5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只需5秒)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696|回复: 5426
收起左侧

[放逐之刃] 彩色特效锐雯【全音效】

  [复制链接]

暗影岛 十八亿寡妇的梦丶

软件测试员忠诚会员黄金骑士佩剑战功勋章精华达人资讯达人音乐达人

发表于 2015-11-4 21: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站部分资源的下载链接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只需5秒)

x
本帖最后由 曙光丶 于 2017-6-10 12:24 编辑

     【更新数据 皮肤修复贴图错误】 有人是进去是官方的花木兰 真是对不起 忘记换了 文件把我弄糊涂了 对不起各位了       现在弄好了 下吧 一定是彩色瑞文   挚爱锐雯  唉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这个好玩的英雄 呵呵        
                      上图  下载地址回复可见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视频一卡卡的是因为我在截图
           https://sglolskins.ctfile.com/fs/5013590-150387143

皮肤包手动挂载教程

LOL更新8.20版本后,原先依赖ClientZips.txt文件的皮肤挂载方法失效,因此手动挂载和挂载器挂载都会失效。

新版的wad皮肤包挂载方法如下:

第一步:将“英雄联盟/game/DATA/final/champion”文件夹整体备份一份妥善保存。PS.建议LOL每次更新后都重新备份此文件夹。

第二步:将下载好的wad皮肤包放入“英雄联盟/game/DATA/final/champion”文件夹中。

第三步:将渔、飘等大神制作的防崩溃补丁放入“英雄联盟/game”文件夹中。下载防崩溃补丁

点评

模型美观: 5.0 特效美观: 5.0
综合评定: 5.0 特效流畅: 5.0
下载流畅: 5.0 贴图美观: 5.0
模型美观: 5 特效美观: 5 综合评定: 5 特效流畅: 5 下载流畅: 5 贴图美观: 5
LOL 最新兑换限定皮肤活动开始了。大家快来点。地址http://t.cn/R6jushj 我是雷锋 这   发表于 2017-4-2 09:41
大哥,获取下载地址就一直出不来了  发表于 2015-11-11 13:58
可以的哦 加油  发表于 2015-11-11 13:16
可以  发表于 2015-11-11 13:16
模型美观: 5 特效美观: 5 综合评定: 5 特效流畅: 5 下载流畅: 5 贴图美观: 5
亮到我的眼睛了赔钱  发表于 2015-11-6 22:07
怎么下载啊  发表于 2015-11-6 12:07

评分

参与人数 4 CC币 +53 收起 理由
zj051020 + 2 这东西太酷炫了!
nbcxsm + 20 这东西太酷炫了!
1008611000 + 10 很给力!
as2069365822 + 21 是精品必须赞!万维网

查看全部评分


精品皮肤推荐
heatlevel【链接修复】虹刃-盖伦(彩色特效)
heatlevel6款小鱼颜色合金科技 爽到爆!【特效不唯一】
heatlevel牛仔裤子瞎~【不喜勿喷】
heatlevel黑人牙膏,黑人——李青。
heatlevel爵士--锐雯
heatlevel白芨战甲——奥巴马(彩色特效)
heatlevel龙的传人+艾斯火拳特效
heatlevel蓝色海贼参谋 诺克萨斯统领 斯维因
heatlevel一波福利!!韩服语音包,最新版本!【绝对给力】
heatlevel青衣-亚索 感觉不错。
heatlevel潮流-电玩勇者 锐雯【文件已丢失,仅供观赏。】
heatlevel【修复贴】红星之影-亚索【大部分自制特效】
heatlevel绿彩-剑圣
heatlevel特效花木兰锐雯-曙光丶【全特效音效】 (已测/可挂)
heatlevelEZ未来战士 前几天提取的 十六级最高进化版。。
heatlevel悟空-神奇蓝色【文件已丢失,仅供观赏。】
heatlevel刺客信条【自制特效】锐雯 【链接修复】
heatlevel小王-劫! 希望能喜欢 。
heatlevel贝吉塔-leesin 只是改色而已 不过很好看
heatlevel彩色特效锐雯【全音效】

sggoodman@163.com 163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色玫瑰 Moishe
发表于 2015-11-4 2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点评

亲 在哪儿下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5 14:01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18 109

征服之海 杯具和洗具i
发表于 2015-11-4 2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阿

点评

;;;pokjuiohuhu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2 11:25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钢铁烈阳 54632
发表于 2016-4-9 2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44 432

弗雷尔卓德 啦啦啦小西瓜
发表于 2015-11-4 2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皮肤,赞一个!下载来看看~

点评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0 14:21
怎么没有下载地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7 19:25
1111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 11:37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6 18:17
11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6 14:03
dddddd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5 18:01
赞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4 04:17
asdad a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4 04:17
借楼 有人下载不了 请进备用地址下载 在地址右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1 18:01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1 13:15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2 24

发表于 2015-11-4 2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未选择 妮爹丶临死前
发表于 2015-11-4 2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dadadadadada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重要通知 上一条 /1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