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只需5秒)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08|回复: 94
收起左侧

[德玛西亚之力] 狂野李信 德玛

  [复制链接]

巨神峰 哲刃丶念剑箫索
发表于 2018-12-28 14: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皮肤属性
皮肤类别: 非官方模型 » 自制皮肤高度原创精品
皮肤属性: 高度原创 全网独家 全网首发 精品全特效 官方完美版 
下载地址: 该项目vip用户可见 普通用户也可以下载,下载地址在贴子里,需要回复帖子下载 点此开通vip权限

本站部分资源的下载链接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只需5秒)

x
本帖最后由 Zhe丶刃 于 2018-12-28 14:47 编辑

呵呵!我又回来了!-.-
刷的过程中,因李信的模型原因,导致左手有点问题~~
盗卖狗注意点!
要卖请注上作者名!
不要被我给抓到不然后果 有你的  “好处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不是本站会员请注册,如果想获得免回复权限请点这里




额! 接单号:3418657966
%AR$)XX]UUBTAL2}K4_)NG4.jpg
%LIPNXP({3UMT)JL03A12)1.jpg
QQ图片20181228135214.gif
QQ图片20181228135317.gif
QQ图片20181228135740.gif

皮肤包手动挂载教程

LOL更新8.20版本后,原先依赖ClientZips.txt文件的皮肤挂载方法失效,因此手动挂载和挂载器挂载都会失效。

新版的wad皮肤包挂载方法如下:

第一步:将“英雄联盟/game/DATA/final/champion”文件夹整体备份一份妥善保存。PS.建议LOL每次更新后都重新备份此文件夹。

第二步:将下载好的wad皮肤包放入“英雄联盟/game/DATA/final/champion”文件夹中。

第三步:将渔、飘等大神制作的防崩溃补丁放入“英雄联盟/game”文件夹中。下载防崩溃补丁


精品皮肤推荐
heatlevel六款最新的 龙虾 炫彩
heatlevel美化客户端!
heatlevel最后一个公开作品“凤求凰”剑圣!
heatlevel最新拳头发明的模型皮肤(我先盗了,啊哈哈~~!)
heatlevel鬼切亚索
heatlevel神王诺手全特效!!!
heatlevel二次元加载面
heatlevel八重樱花嫁!
heatlevel霸王丸亚索!(附:预告 封尘亚索)
heatlevel狂野李信 德玛
heatlevel雷焰龙魂!!!
heatlevel亚索(龙鬼炫彩)特效
heatlevel我又来装逼了!
heatlevel嘤嘤怪加载面
heatlevel龙鬼炫彩特效
heatlevel龙鬼炫彩特效
heatlevel社会我青哥!~~~
heatlevel魔紫亚索
heatlevel亚索 青彩刀光
heatlevel屠龙亚索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8 14: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号咨询··一群215226564  二群  66793657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黑色玫瑰 2625924660
发表于 2018-12-28 2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7 111

黑色玫瑰 本大人要你跪
发表于 2019-4-12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暗影岛 暂时保密哦~
发表于 2018-12-28 18: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大神就是大神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8 19: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好不好,先回复下载了试试!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29 804

皮城警备 小陈零旭曦
发表于 2018-12-28 2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战争学院 撒好好地
发表于 2018-12-28 2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好不好,先回复下载了试试!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29 298

未选择 2943
发表于 2018-12-28 2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我还以为是建模呢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16 307

艾欧尼亚 哈哈我是主宰者
发表于 2018-12-28 22: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zhe永远支持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重要通知 上一条 /1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