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只需5秒)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00|回复: 1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疾风剑豪] 亚索黑夜使者刀光合集

  [复制链接]

影流 开学炸校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6:59: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皮肤属性
皮肤类别: 官方模型 » 官方皮肤高度改版原创精品
皮肤属性: 高度原创 
有效声明: 无bin文件 -> 特效完美 -> LOL下次重做该英雄之前之后进游戏都不会报错
封号声明: 皮肤包中无skn模型文件 -> 国服正式服可以随意挂载不检测不警告
下载地址: 该项目vip用户可见 普通用户也可以下载,下载地址在贴子里,需要回复帖子下载 点此开通vip权限

本站部分资源的下载链接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只需5秒)

x
本帖最后由 3265557146 于 2018-9-18 06:25 编辑

本次的刀光是亚索的黑夜使者专属刀光
由于上次发错了 这一次重新发 本人刀光群:833126763(已有大量的刀光和自制皮肤)
BY:迷人佳
嘿嘿嘿,没有作者的同意 不许转载和修改
本次黑夜使者的刀光都很完美  花里胡哨 全特效
由于上次发的有些网友说没有下载链接 那这一次我重新发 希望版主将上次的删了
惊雷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jsbL9_3fhv6YtL_dNfcHQ 密码: y3q2
深红螺旋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8Ottu4agR_ecCOhEk5LEZA 密码: eyce
彩虹天龙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eqK6isYyCnRQ4KnYFGuVQ 密码: 27pm

t014a788f687f1fa303.jpg (42.63 KB, 下载次数: 80)

t014a788f687f1fa303.jpg

皮肤包手动挂载教程

第一步:在游戏目录“Game”文件夹内新建“pifu”文件夹;

第二步:开始-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已知文件的拓展名;

第三步:例如皮肤包是“abcd.zip”那就把皮肤包“abcd.zip”复制到“pifu”文件夹内;

第四步:将皮肤包路径和名字“pifu\abcd.zip”写入“Game”文件夹中“ClientZips.txt”文件的最后一行。

第五步:“ClientZips.txt”文件中写完内容请按一下换行,使该文件最后一行保持是一个空行即可保存关闭。

点评

模型美观: 5.0 特效美观: 5.0
综合评定: 5.0
发表于 5 天前
........  发表于 7 天前
模型美观: 5 特效美观: 5 综合评定: 5
666  发表于 2018-9-15 11:10
按时打算的撒  发表于 2018-9-14 20:11
dhgfnb  发表于 2018-9-12 21:44

精品皮肤推荐
heatlevel惊雷-疾风剑豪
heatlevel奥德赛-疾风剑豪 有特效
heatlevel奥德赛系列 全特效
heatlevel未来战士(修复版)
heatlevel亚索黑夜使者刀光合集
heatlevel疾风剑豪原计划刀光合集
heatlevel亚索究极雷霆刀光-紫焰
heatlevel八神魔-盲僧 日文音效 技能全特效
heatlevel亢龙有悔-疾风剑豪
heatlevel泳池派对-亚索 修复版
heatlevel黑夜使者刀光合集
heatlevel亢龙有悔-黑夜使者亚索
heatlevel推荐一个实用的防封换肤方法,全英雄全皮肤可用!
heatlevelcc模型预览器_cc英雄联盟自制皮肤管理器 1.6.7 正式版
heatlevel重要通知!手动挂载防封攻略!
heatlevel【教程】教你如何用CC挂载它不能全部识别的皮肤,如~亚索
heatlevel【已测试可挂载】【转载】特效盲僧李青官方泳池派对
heatlevel【已测试可挂载】全特效!最新官方赏金猎人电玩女神皮肤
heatlevel【已测试可挂载】全特效!吕布奉先!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
heatlevel龙年皮肤,官方真正的盲僧龙年限定皮肤 已测试,可挂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赞一下赞一下 踩一脚踩一脚1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24 299

黑色玫瑰 丿霸气灬小隆
推荐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9 339

弗雷尔卓德 小乖灬萌
推荐
发表于 2018-9-13 17:47:1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8-9-12 21:22:55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29 329

祖安 我为额额外
沙发
发表于 2018-9-12 17:12:45 | 只看该作者
231331221123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36 331

水晶之痕 猪头你个傻x
板凳
发表于 2018-9-12 17:19:50 | 只看该作者
事故发生过的是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艾欧尼亚 Hisky丶残梦
5#
发表于 2018-9-12 19:33:5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谁有黑夜使者的皮肤
追得最久的一本书-----教科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64 994

征服之海 证富之者
7#
发表于 2018-9-12 20:20:20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的皮肤,喜欢!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裁决之地 超oowg
8#
发表于 2018-9-12 20:20:34 | 只看该作者
花里胡哨还行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64 994

征服之海 证富之者
9#
发表于 2018-9-12 20:21:05 | 只看该作者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