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只需5秒)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835|回复: 46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盲僧] 未来战士—李星(二代重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5-6 00:20: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皮肤属性
皮肤类别: 官方模型 » 官方皮肤改模
皮肤属性: 精品全特效 
下载地址: 该项目vip用户可见 普通用户也可以下载,下载地址在贴子里,需要回复帖子下载 点此开通vip权限

本站部分资源的下载链接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只需5秒)

x
下载地址复制浏览器打开:https://www.pipipan.com/fs/11046808-201969467
官方未来战士Ez更新咱咋能不更新呢

这模型刷的手都刷秃噜皮了。下载地址回复可见

定制加qq1486925953不闲聊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不是本站会员请注册,如果想获得免回复权限请点这里





皮肤包手动挂载教程

LOL更新8.20版本后,原先依赖ClientZips.txt文件的皮肤挂载方法失效,因此手动挂载和挂载器挂载都会失效。

新版的wad皮肤包挂载方法如下:

第一步:将“英雄联盟/game/DATA/final/champion”文件夹整体备份一份妥善保存。PS.建议LOL每次更新后都重新备份此文件夹。

第二步:将下载好的wad皮肤包放入“英雄联盟/game/DATA/final/champion”文件夹中。

第三步:将渔、飘等大神制作的防崩溃补丁放入“英雄联盟/game”文件夹中。下载防崩溃补丁

点评

模型美观: 4.2 特效美观: 3.7
综合评定: 4.3 贴图美观: 5.0
可以  发表于 2018-6-24 10:13
网址不见了  发表于 2018-5-1 11:43
. .  发表于 2018-3-3 13:01
6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8-2-28 19:58
666  发表于 2018-2-23 07:50
真心6  发表于 2017-8-14 10:18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7-6-28 18:36
666  发表于 2017-6-28 18:35
太牛啦 太牛啦  发表于 2017-6-4 06:41
模型美观: 3 特效美观: 4 综合评定: 4
666666  发表于 2017-5-29 15:07

评分

参与人数 1 CC币 +10 收起 理由
55985599 + 10

查看全部评分


精品皮肤推荐
heatlevel科幻UI四色版本
heatlevel雷姆美化包联盟—レム、Rem
heatlevel樱花庄真白/Night raid赤瞳(疾风剑豪)修复
heatlevel改造实验体(离子切割双刃)—盲僧
heatlevel【我也可以出!】脉冲之刃 瑞文
heatlevel盖伦改蛮子,无视下周版本更新
heatlevel小鸟游六花—剑圣
heatlevel未来战士盲僧(全特效金属音效)
heatlevelLOL二次元美化包+约战皮肤合集整合包
heatlevel人造人—李青【邪皇(神拳)】
heatlevel【レム、Rem】源氏—易重置全音效全特效
heatlevel花嫁雷姆(放逐之刃瑞文)全音效+特效
heatlevel【レム、Rem】源计划—林(官方全语音+全特效)
heatlevel恶魔三君【御风】亚索
heatlevel逆羽—噬魂(霞)
heatlevel雷姆——女警
heatlevel拉姆——女警
heatlevel雷姆——联盟美化包(UI,回城特效,胜利界面,击杀音效
heatlevel【萌芯の雷姆】未来战士——初形机
heatlevel源计划—自由(双色炫彩—源计划音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8 分享分享1 赞一下赞一下4 踩一脚踩一脚
秒速,五厘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7-5-6 00:21: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萌芯の雷姆 于 2017-5-6 00:22 编辑

有没有哪位大佬懂音频或者声音好听的我想给皮肤配独立音效。懂得加一下qq1486925953

点评

保护法规和风格和规范月黑风高和风格和风格和风格和风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6 15:34
66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9 21:43
不管好不好,先回复下载了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7 12:10
秒速,五厘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68 408

推荐
发表于 2018-6-16 15:34:50 | 只看该作者
樱花盛开的季节 发表于 2017-5-6 00:21
有没有哪位大佬懂音频或者声音好听的我想给皮肤配独立音效。懂得加一下qq1486925953

保护法规和风格和规范月黑风高和风格和风格和风格和风格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75 453

推荐
发表于 2017-5-7 12:10:38 | 只看该作者
萌芯の雷姆 发表于 2017-5-6 00:21
有没有哪位大佬懂音频或者声音好听的我想给皮肤配独立音效。懂得加一下qq1486925953

不管好不好,先回复下载了试试!

点评

是第几IOAFHDJWIO合计o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5 19:5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7 569

艾欧尼亚 幻夜星语
地板
发表于 2017-5-6 00:26:2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72 407

影流 rxcing丶汐沫
6#
发表于 2017-5-6 00:27:5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雷瑟守备 ijniku
8#
发表于 2017-5-6 00:28:55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重要通知 上一条 /1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